兰历过激爱好者。

【喻黄】以下犯上(八)

#年下##糖##ooc预警#
星期天——

黄少天给自己定了闹钟,七点半就起来了。准备就绪后出门,敲了敲喻文州家的门,等了好久都没反应,黄少天烦躁的挠了挠头,不会吧,昨天真的惹他生气了?我记得我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啊?

黄少天垂头丧气地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明明是刚熟悉的小学弟,就惹人家生气了,我这是张什么破嘴啊!真是的,去图书馆碰碰运气吧,说不定他在那里呢。

黄少天走到图书馆门口的时候就远远地望见了站在自动售货机旁的喻文州了,立马咧开嘴笑了,露出他那颗可爱的小虎牙。

“文州,文州,这里这里!”黄少天边笑边向喻文州跑去,然后一把抱住了喻文州。喻文州先是一愣,然后又摇了摇头,无奈的笑笑。少天学长这么可爱,就真的不怕我把你吃掉吗?“诶文州文州我还以为你今天不能来了呢!我昨天看你好像生气了的样子,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我说了什么惹你生气的话呢!幸好你来了。”

“我为什么要生少天学长的气?哦,我明白了,在少天学长心中我就是那种小肚鸡肠爱生气的人是吗?”喻文州装作很失落的样子说道。

“没有没有,就是我看你昨天摔门而去好像生气的样子。”喻文州宠溺的看着黄少天摆着双手拼命摇头解释的样子,不过黄少天因为慌乱没有看到喻文州这暧昧的眼神。

喻文州笑了笑道:“走吧。”“好好好!你今天怎么又来这么早啊?”“因为不想喝绿茶了。喏,你的可乐。”“谢谢你啦!”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真是一点学长的样子都没有。

喻文州和黄少天刚落座没多久,黄少天就“噌”的一下站了起来,“文州,我去看看图书馆有没有关于高数的书,借几本看。”“借了你能看懂吗?”“没事啊,我看不懂这不还有你呢吗?”“少天学长,我还只是高一生诶,要不要把我看的这么厉害?”“没事没事,看不懂咱俩就一起钻研呗,要不来图书馆多可惜啊。”

黄少天说着便向那一排排书架走去,喻文州再没说什么,低头做自己的数学题。

黄少天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高数这方面的书,却发现那排书都在最上层。这真是“身高到用时方恨矮”。黄少天踮起脚尖,想要去够那本书时,一只修长白皙的手伸了出来,“我来吧,少天学长。”这突然冒出来的手吓了黄少天一跳,身子下意识地向后一靠,喻文州的后背就重重地撞在了后一排的书架上。“嘶,好痛。”“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我我只是被你吓到了……”“啊,没关系,这点小事不用道歉啦。”

回到桌子上,黄少天怎么也安心不下来,一直忐忑不安地看着喻文州,自己那么重,后背真的没问题吗?

下午——

“真的非常抱歉!因为图书馆下午要装修,所以不得不请你们改日再来!”说着图书管理员还向他们鞠了个躬。

“啊,没关系,我们到别的地方就好了。”“万分感谢!”

“去我家吧。毕竟我是你给我补课,为了表示一下我的诚意,当然要去我家啦!”“好。”

黄少天打开了自己家的门,喻文州环视一圈,发现屋子不是特别乱,而且壁纸都是和黄少天一样的暖黄色。喻文州想,我真是要爱屋及乌了。

进了黄少天的卧室,喻文州看着床上的黄色的小狮子,黄色的柯基,黄色的大熊,他有点想笑。然后他就真的笑了出声。

“你是在笑我吗?不准笑不准笑!靠!”

—tbc.—

因为某次考试失败惨重,一个月都不能碰手机,给大家致歉!一个月等我回来都给你们更完!

评论(4)
热度(27)

© 鲤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