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历过激爱好者。

【喻黄】以下犯上(七)

#ooc预警#
#糖##年下##慢热#
“今天就到这里吧,少天学长,图书馆要关门了。”“啊,好的,要一起去吃饭吗?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了,愿意给我抽出时间补习。”“好啊。正好我接下来没什么打算呢。”

—— NO.1 COFFEE

“呐,文州,你说我还要不要当这个风纪部的部长了?”“不是当的挺好的吗?怎么?感觉到累了吗?”“那倒不是啦。只不过是我妈看到了我的成绩,认为这份工作耽误了我的学习,她建议我辞掉呢。”“那少天学长自己认为这份工作有没有影响自己的学习呢?”“没有!绝对没有!因为这个工作不是特别忙,只有早自习的时候会有点忙,然后就没什么可忙的了。”“那少天学长喜欢这份工作吗?”“当然喜欢!我从小就立志让坏孩子改邪归正,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弱小的孩子的!”

原来我在你眼里,只是弱小的孩子们中的一员吗?

喻文州握紧了手中的咖啡杯,即使咖啡杯良好的导热性使他的手心被烫的微微发红,他也没有知觉。

喻文州脸上还在微笑着,可是他觉得他的笑已经挂不住了,他将手中的咖啡杯推到一边去,站起身来,对黄少天说:“少天学长,我想起来我还有点急事,我先回去了。”“可是你的咖啡还没……”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将咖啡厅的大门重重地关上了,门口只留下了满脸尬笑的女仆服务生。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好像不太对劲。

喻文州回家之后进了浴室冲了个凉水澡,也没能使自己的怒火平息下来。那个他视为珍宝的人,当年的行为竟然只是想要逞英雄?

喻文州将洗漱台上的浴巾粗暴地扯了下来,胡乱地擦啦擦身子,走出来浴室,拿起沙发上的手机,点开联系人,看着屏幕上“郑轩”两个字摁了下去,“喂,郑轩么,我有件事想找你谈谈。老地方见。”

——小城旧事酒吧

“噗嗤,你说我们那个傻了吧唧天天梦想做个超级英雄的笨蛋黄少天就是你小时候喜欢的那个人?”“注意你的措辞,郑轩。^_^”“好啦好啦。跟你说话真是压力山大,那你叫我来干什么?”“谈谈心。听少天的意思好像根本没把我当回事,只是和他小时候保护的那一群孩子一样罢了。”“噗嗤,你在跟几岁的小孩子闹脾气吗?你难道不知道黄少天那个人就是这种见义勇为的傻白甜吗?”“可是他明明对我说……”“你别太幼稚了,喻文州。小时候的话哪句不是童言无忌?再说了,黄少天那种人,肯定对好多人说过这种话吧,怎么可能他就偏偏能记住你?怎么?你是他特别关心呐?”喻文州攥进了拳头。手指的关节微微发白。郑轩说的一点也没错,黄少天保护的人那么多,怎么可能偏偏记住他喻文州一个?“那,我现在要怎么办?”喻文州的声音有点沙哑,眼皮重重地垂着,额角冒出一层细汗。

“要我说,有什么事不是上一顿不能解决的?”

“郑轩我看你找揍!”“诶,你等会,我说的又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你看现在的耽美小说,不是有好多都是……”“闭嘴,我就问你一句,你敢不敢对徐景熙这么做?你敢我就敢。”“好吧好吧我输了,我还真不敢。”“那你就别说没用的。”“那你就试探试探他到底对你有没有感觉呗。”“怎么试探?”

…….

“好吧,我姑且试试。”

“诶,都不谢谢我,真是见色忘友。”

“啧,谢谢你。”

—tbc.—


评论(9)
热度(25)

© 鲤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