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历过激爱好者。

【黑遍全联盟】关于联盟男神的歌词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喻文州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TFBOYS《青春修炼手册》

可我只能假笑扮从容,侧耳听那些情深义重(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以冬《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叶修

炎龙侠 升腾炎上就是焰火的力量

无限 就是火之炎龙铠甲

(具体参考君莫笑形象和特效)

             ↣陈宇鹏《铠甲勇士》

表露内心的猥琐,只剩虚假的问候

             ↣杨栋梁《阴谋》

——黄少天

我想说的太多

啰嗦这不属于我

                   ↣kovc【追目】

大家听完这个笑话决定把它讲给朋友

然后又讲给朋友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

讲给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讲给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天依《神经病之歌》

——伞修

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

              ↣以冬《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王杰希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筷子兄弟《父亲》

你的大眼睛O_o,明亮又闪烁

                   ↣费翔《冬天里的一把火》

变大变小O_o真的奇妙,一个咒语一个符号

↣大ANN+细ANN《巴啦啦小魔仙》

    ——江波涛

你有没有话对我说,你一个眼神 我便无法挣脱(选自《亲爱的翻译官》)

             ↣谭维维《我亲爱的》

——戴妍琦

随身带一堆肥皂,去当个光棍月老

一入耽美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洛天依《腐女子的恋爱理论》

——————————————

原著向!

注意!

——包荣兴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 曾轶可《狮子座》

——————————————

【我不是黑粉!真的!最后求关注!求评论求小心心!】

评论(3)
热度(129)

© 鲤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