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历过激爱好者。

【喻黄】以下犯上(五)

#ooc预警#
#糖##年下##慢热#
“抱歉了,少天学长。”“啊啊啊真是的你真是太过分了!明明成绩那么好考了第二名竟然还来管我要鼓励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算了看在你请我吃这么好吃的白斩鸡我就先饶过你吧卧槽卧槽这什么东西快把这盘秋葵拿走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把那盘秋葵炒肉挪到自己这边来,笑着说:“可是的确是少天学长自己亲口许诺的哦,不许反悔。”

“好吧好吧好吧算我输了你想要什么你倒是说啊不然我这么等着每天还惶恐不安的……”“没想好啊。”

我想要的是少天学长你啊,不过,不急,我们可以慢慢来。

黄少天把最后一口白斩鸡吞进肚子里,拍了拍鼓鼓的肚子,说:“你要是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啊……嗝”“没事了,我送学长回家吧。”“啊啊啊?不用了不用了我都这么老大的人了你不要关心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说不定,顺路呢。”

——路上

“还真的,顺路啊。”黄少天咽了一口唾沫,不可置信的问到。

“呵。”喻文州是昨天才搬到这个小区的。他早就知道黄少天家住在这里,而搬家公司拖拖拉拉地搬了一个月才把东西才搬完,喻文州都觉得自己脸上的笑要挂不住了。

走进了单元楼,上了电梯,黄少天摁了五楼,喻文州看了一眼没有说话,只是冲他笑了笑。

My god!不会真这么巧!

黄少天边沉默边向上天祈祷他的邻居不是喻文州。

嗯,很好,神灵答应了他的请求。

喻文州是他的对门。

“真,真巧啊,以后请多多关照。”喻文州看着他手足无措、语无伦次的样子满意的笑了,很好,就是想看你这般可爱的模样呢。

那么,以后也请少天学长好好关照我哦。

“嗯。”

——————————————————

*6:15

喻文州起床

黄少天熟睡

*6:30

喻文州吃完早饭,洗漱完毕

黄少天挣扎着把闹铃关掉

*6:40

喻文州穿好校服,来到黄少天家门口,敲门

黄少天穿着小恐龙的睡衣睡眼朦胧地开门

“早上好,学长,再不起床可真的要迟到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去换衣服。”

*6:45

喻文州在楼下自行车停车场等黄少天

黄少天叼着面包片从楼上冲了下来

“快快快快快!喻文州小学弟!飚起来!不然我们就要迟到了。”

自行车怎么飚起来啊。喻文州汗颜。

*6:55

喻文州打卡

黄少天打卡

“耶耶耶耶耶!没迟到!”“我觉得下次还是不要闯红灯了,很危险的。”“嗯嗯嗯,我知道了,下回早点起。”

“我先走啦!回头见!”

“嗯。”

我的小羊又向圈套旁边迈进了一步,什么时候他才可以整个掉进去然后被我抓住呢?

评论(3)
热度(24)

© 鲤渝 | Powered by LOFTER